医疗快讯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开展职工及其家属健康体检活动

2019-03-25 17:25:39 作者:胡晓菲 魏艳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胡晓菲 魏艳丽)“真是太感谢大名妇幼,感谢妇幼的院领导啦!要不是这次体检,我还真不知道身上长了5厘米大的囊肿!”大名妇幼职工小胡的妈妈陈阿姨,握着院长卢广旭的手激动的说。

  “身上长了瘤子,自己都不知道,幸亏这次体检发现了,要不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感谢大爱妇幼,感谢我们的院领导!作为妇幼员工我感觉很幸福!”大名妇幼职工小张激动的说。

  为落实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弘扬大名妇幼“大爱之家”精神,进步一体现医院对员工的关怀,保障全体职工及其家属的身体健康,每年由大名妇幼工会牵头开展职工及其家属健康体检活动。

  体检项目有:CT、肝胆彩超、双肾彩超、子宫附件彩超、心电图、肾功能、血尿常规、乙肝五项、视力、口腔等等全方位体检。大爱孝为先,无论领导、职工都要亲自陪伴父母全程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但让员工体会到院领导对他们的关爱,而且使其父母感受到自己孩子在妇幼保健院工作的荣誉感。

  只有全民健康,才能全面小康。通过体检,每名职工对自己及家人的身体状况有了全面了解,使大家增强预防和保健意识,提高生活质量。真正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把疾病对自身的危害降到最低,减轻社会和家庭的压力。

关键词:大名县妇幼保健院,职工,家属,健康体检,活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