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安食美 > 曝光台

当心!这种木薯片抽检不合格!

2019-03-27 09:49:11 作者:张青果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3月25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河北省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信息显示,唐山家万佳超市有限公司北新道店经营的克恩兹巴厘辣味木薯片不合格。

  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饼干、酒类、糖果制品、糕点、饮料、薯类和膨化食品6大类,执法人员共抽检样品147批次,其中合格146批次、不合格1批次。

  不合格产品信息如下:

  唐山家万佳超市有限公司北新道店经营的克恩兹巴厘辣味木薯片

  菌落总数检出值为8.0×10⁴CFU/g;1.3×10⁵CFU/g;1.1×10⁵;1.3×10⁵CFU/g;1.3×10⁵CFU/g。

  标准值为n=5,c=2,m=10⁴,M=10⁵CFU/g;

  大肠菌群检出值为120CFU/g;140CFU/g;60CFU/g;110CFU/g;40CFU/g。

  标准值为n=5,c=2,m=10,M=10²CFU/g

  检验机构为河北冠卓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规,对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处理。

关键词:零食 抽检 不合格 木薯片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