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安食美 > 曝光台

河北最新抽检结果出炉:这些海鲜、粉条抽检不合格!

2019-04-03 10:23:13 作者:张青果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张青果)日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河北省本级食品安全2019第10批监督抽检信息。本次抽检涉及淀粉及淀粉制品、方便食品、食糖、食用农产品4大类,共抽检样品156批次,其中合格153批次,不合格3批次。

  不合格产品为:邯郸市永年区育英学校使用的粉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为422mg/kg,标准值为≤200mg/kg,检验机构为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河北美食林商贸集团有限公司邯郸鑫港分公司经营的活中华鲟,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365.468μg/kg,标准值为≤100μg/kg,检验机构为邯郸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张家口市桥东区良福水产经销部经营的海虹蟹(海蟹),镉(以Cd计)检出值为1.6mg/kg,标准值为≤0.5mg/kg,检验机构为河北冠卓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供图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供图  

关键词:食品 抽检 粉条 海鲜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