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赴邢台岗底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04 21:32:06 作者:刘昆鹏 何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为扎实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河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和石家庄市平安医院联合组织党员教师、医务工作者和大学生共50余人,以“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扎根太行建新功”为主题,前往邢台内丘县岗底村开展为李保国同志清明扫墓和党员志愿服务工作。

  在岗底村,全体参加人员首先参观了村史及李保国教授事迹展示厅,深切感受李保国教授扎根岗底20年,带领当地群众依靠科技脱贫致富的艰辛历程和感人事迹,之后在李保国同志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的清明祭奠活动,表达了学习和弘扬李保国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矢志不渝发扬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坚定决心。

  祭奠仪式结束后,来自中西医结合学院的党员教师和平安医院的临床专家们在岗底村活动中心为当地村民开展了包括中医内科、中医妇科、肾病科、血液病科、肿瘤科等方面的特色诊疗服务,受到群众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今年是河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连续第三年组织医务工作者和医学生们前往岗底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学习和继承李保国同志伟大精神,践行“白衣天使”服务基层、守护百姓安康的崇高使命。

关键词:河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邢台,岗底村,志愿服务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