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邯郸市举办《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咨询活动

2019-04-29 08:42:43 作者: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4月25日~5月1日是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4月26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医保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等单位在丛台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邯郸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周海平参加活动。

工作人员向周围群众讲解相关知识。 李湛祺 摄

  活动现场,周海平主任为群众宣讲了《职业病防治法》等有关知识,并发放了有关宣传资料。现场共发放职业病防治明白纸、告知卡、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咨询解答各种疑难问题100余条。通过现场宣传咨询,进一步落实了职业病防治工作责任,普及了职业健康知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保障了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丛台区各医疗卫生单位也参加了宣传咨询活动。

周围群众观看宣传展板。 李湛祺 摄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还将在宣传周期间组织有关单位开展主题宣讲、宣传咨询、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

关键词:邯郸,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咨询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