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院前急救工作会议召开

2019-05-25 21:55:07 作者:王世英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世英 李湛祺)5月23日,邯郸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召开全市院前急救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田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田丰要求:一是加大院前急救质量管控力度,进一步规范院前急救服务管理。二是通过信息平台建设、“胸痛、卒中、创伤”等五大中心建设、校园急救“绿色通道”建设等多途径,进一步完善全市急救网络体系。三是定期开展急救演练和培训,规范和完善重大事件信息上报制度,进一步提升全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协调处置水平。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院前急救工作,对2019年重点内容进行了部署,继续推进县区信息化建设,加快远程调度座席的覆盖和使用,进一步规范全市急救站的管理,各急救站以急救知识“进机关”、“进校园”为主线,大力开展公众普及培训工作。会上还对2018年度优秀急救站、先进工作者举行了表彰。主城区20家急救站医院主管院长、急救站主任、护士长及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高开区、永年区、肥乡区急救站负责人、主管院长列席会议。

关键词:邯郸,院前急救,工作会议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