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邯矿总医院“健步走”活动让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2019-06-21 17:54:0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5月18日,邯矿总医院在风景秀丽的紫云湖举办了“健步走”活动,40余名职工参加。

  党总支书记靳长山鼓励大家要利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努力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为圆满完成医院各项工作任务积蓄力量。

  大家脱下了日常工作的白衣,穿上色彩艳丽的服装,个个光彩夺目、精神饱满、神采奕奕,迈着矫健的步伐,从紫山北门出发健步紫云湖。

  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有说有笑,谈一谈工作,唠一唠家常,欣赏着沿途的田野风光,徜徉在夏日的暖阳里,感受着花香扑鼻的气息,欣赏着如画般的紫云湖风光。

  大家用手机记录美好开心瞬间,花丛间、草坪上、假山上、湖水边都留下了他们迷人的姿态和灿烂的笑脸,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绿色出行、徒步健身已成为广大总医院职工的生活习惯,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更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关键词:邯矿总医院,健步走,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