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重阳敬老 与爱同行

2019-06-27 11:19:3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0月27、28日华北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石家庄、邯郸、邢台三地相继开展了“重阳节关爱老人义诊服务”的公益活动,公司副董事长刘桂同、党委副书记陈英英、总会计师张文成分别带队参加了各地活动,并慰问老人。

  公司所属峰峰总医院、邢矿总医院、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院长、书记亲自组织,共选派了42名医护人员分别对邯郸市康星老年公寓、邢台市爱晚红枫幸福家老年公寓、石家庄市康和之家·夕阳红老年公寓进行义诊服务,免费为老人们提供身体检查、健康咨询、疾病诊治等服务,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医护人员直接到住宿床旁提供单独诊疗服务,并赠送了基础药物、日常用品和营养食品等。公司领导和医护人员仔细了解老人的健康、饮食及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和需求,为300余名老人建立了健康档案、开通了急诊绿色通道,三家医院还与养老院建立了长期帮扶关系。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公司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资源优势,继续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更精准的服务,为医疗健康养老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关键词:华北医疗,健康产业,重阳敬老,与爱同行,重阳节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