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隆重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019-06-27 22:59:4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5月11日,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在邢台市金牛大酒店召开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隆重表彰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举办了护理优秀作品展示。集团公司领导于胜永、刘桂同、田德棒、许建强出席了会议。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于胜永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过去一年来护理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向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要充分认识护理人员和护理工作在协助医生医疗、降低患者风险、提升医院形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把护理工作同医疗工作摆在同等重要位置;要通过勤学苦练、修德立人、笃实干事,努力提升护理队伍的能力和素质;要真心关爱护理人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营造“尊重爱护护士、重视支持护理”的浓厚氛围。他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学习先进典型,努力成长成才,守住原则底线,培养岗位情怀,追求人生价值,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刘桂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集团公司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星级护理病区、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举办了护理优秀作品展示。由所属医院精心准备的礼仪展示、情景剧、诗朗诵、舞蹈等节目,充分展示集团公司护理工作者“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

  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田德棒主持。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直属医院院长、党组织书记、主管院长、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矿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另悉,5.12国际护士节前夕,各直属医院分别以表彰、文艺汇演、知识竞赛、礼仪展示、义诊咨询、户外活动等形式,开展了热烈的系列庆祝活动。

关键词:华北医疗,5.12,国际护士节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