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第十七届心房颤动国际论坛(CAFS 2019)在大连举办

2019-07-18 15:02:11 作者: 来源: 大连日报
分享:

  2019年 7月 12日,“第十七届心房颤动国际论坛(CAFS 2019)”在美丽的海滨之城大连举办。会议由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律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大会主席、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前任主任委员、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黄从新教授,大会执行主席、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安贞医院马长生教授,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现任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黄德嘉教授,学术委员会共同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络病研究与创新中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吴以岭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肺疾病研究所所长曹克将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杨新春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专家一道,就心房颤动热点问题与1000余名参会者进行深入的剖析与互动,为大家提供了心房颤动领域内最前沿、最深入、最实用的信息。

  本次大会聚焦心房颤动这一专业领域,秉承“贴合临床实践、把握学科脉搏、启迪科研思路”的宗旨,将基础培训与前沿进展相结合,为该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业界人士提供一个理论研究和成果交流的学术平台,加强与国内外同行之间的交流,回顾了国内房颤相关研究的基础、临床进展和创新成果,并将中医药在心律失常领域的应用提升到一个更高的位置,进一步推动了我国房颤的整体治疗和研究水平。

关键词:心房颤动,国际论坛,CAFS,大连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