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普进社区·志愿服务零距离”活动走进石家庄盛世天骄小区

为进一步深化“双报到”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今天,由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北省中医药发展中心、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河北指导中心与石家庄市新华区天骄社区共同组织的“健康科普进社区·志愿服务零距离”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石家庄市盛世天骄小区开展。[详细]

  • 你好!我们的健康守门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国家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的重要内容。近期,《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印发,这份文件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绘就了“路线图”和“施工图”。

  • 青少年学业竞争压力大 需要父母更多陪伴

    独立自主对于青少年来说往往十分重要,但在此阶段,孩子们仍然需要父母的陪伴。

  • 更多
融媒资源内容来自平台
您是第
位访客
关闭
健康河北官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