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河北省眼科医院举行第二届医师节庆祝活动

2019-08-20 10:56:05 作者:董克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董克强)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8月19日下午,河北省眼科医院在综合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的庆祝活动,医院全体医师参加了活动。

  河北省眼科医院举行“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庆祝活动。 董克强 摄

  活动在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 再次扬帆》中拉开帷幕,老中青三代医师用真情演绎了河北省眼科医院115年以来的动人故事和感人瞬间。“因为我们是眼院人,所有的付出和坚守都无悔无怨!”表达了眼科医院全体医师的心声。

  随后,河北省眼科医院副院长吴彦超带领全体医师宣誓,腾晓晓的《光辉的历程》演讲,将眼科医院115年的历史娓娓道来,展示了新时代眼院医师对健康的护佑,对生命的尊重,对光明的追求。

  河北省眼科医院副院长吴彦超带领全体医师宣誓。 董克强 摄

  本次活动还表彰了在科研方面对医院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临床工作45周年以上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专家、荣获省级以上荣誉的医师以及邢台市两届优秀医师获得者。

  活动现场颁奖。 董克强 摄

  活动最后河北省眼科医院党委书记张铭连做总结发言。张铭连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医生表达节日的问候,他总结了近十年医院医教研、对外交流、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并提出了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要加强医院党的基层建设,强化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要进一步加强正风肃纪,提高职业道德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要严格落实各项医改政策,不断深化医院改革。

  活动在全体医师合唱河北省眼科医院院歌《把光明送给人间》中落下帷幕。

关键词:健康中国,河北省眼科医院,第二届医师节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