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 安新县开展卫生宣传活动

2019-08-30 10:21:3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安新县举办"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爱国卫生月大型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郝顺清亲临现场全程参与集中宣传活动。

  安新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在县城白洋淀文化广场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悬挂“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醒目的活动主题条幅,摆放控烟宣传展板2块,服务台上整齐展示着预防接种知识宣传册、乙肝卡介苗接种知识宣传册、人感染H7N9防控知识手册、春夏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单、手足口防治宣传单、高血压防治知识、结核病防治知识手册、疟疾防治手册及防治130问、职业病防治宣传折页、艾滋病预防知识折页折页、预防接种知识宣传单等宣传品。县卫健局爱卫办、计生协会、宣传教育等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同县疾控中心医务人员一起,为过往的广大市民群众们答疑解惑、免费发放精美宣传资料,深入开展广泛地健康教育知识。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着重就国家公民健康素养新66条、健康四大基石、病媒生物防制、健康环境、垃圾分类、共推“厕所革命”等内容,通过在人员流量大的文化广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人份、现场就健康知识进行答疑解惑,引导市民群众自觉地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有效提升了市民群众的卫生防病和健康生活意识。

关键词:卫生健康,安新县,卫生,宣传活动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