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要闻

宋光耀、张力辉授分别当选第六届河北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及糖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

2019-09-03 09:5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 8月30日下午,河北省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和内分泌学分会在石家庄国源朗怡大酒店组织召开换届会议,选举产生第六届河北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和第六届河北省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委员会。来自全省各级医院的糖尿病和内分泌专业的委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北省医学会桑文淑秘书长主持。

  会议现场。

  宋光耀、张力辉教授分别代表第五届糖尿病、内分泌学分会,总结了3年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等。

  宋光耀教授发言。

  随后,宋光耀教授按照省医学会最新出台的关于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参加学会建设,推动学科发展的要求,就第六届河北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和糖尿病学分会,在原有委员的基础上,新增委员的情况做了说明。并就本届常委的产生提出了选举的原则和要求。

  在各分会的选举中,分别选出了主任委员、名誉主任委员、后备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和秘书长。河北省人民医院宋光耀教授当选为内分泌学分会主任委员、河北省医大二院张力辉教授当选为糖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桑文淑秘书长代表医学会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桑文淑秘书长代表医学会为二位教授颁发证书。

  桑文淑秘书长代表省医学会对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常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对2位名誉主任委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对各分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关键词:河北省,医学会,内分泌,糖尿病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