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要闻

“数字驱动未来,创新拥抱明天”——神威药业集团改革发展35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2019-09-09 16:18:00 作者:王岚 毕雪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王岚 毕雪梅)2019年是神威药业集团改革发展35周年,近日神威药业集团以“数字驱动未来,创新拥抱明天”为主题举行了改革发展35周年庆典。神威药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振江、副董事长信云霞等领导出席,来自神威药业总部及全国各地子公司、营销一线省经理、总部车间1500余名员工参加庆典活动。

  神威药业集团举行改革发展35周年庆典。 长城网 王岚 摄

  神威药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振江在庆典活动上致辞。 长城网 王岚 摄

  精彩纷呈的35周年庆典活动在嘹亮的神威之歌中拉开帷幕,神威药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振江先生在庆典活动上致辞。李振江指出,医药行业正在进行着前所未有的大洗牌、大整合。拥抱互联网、利用新技术等进行数字化升级,是医药企业转型变革的一把利器。当前,神威药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新起点,神威药业将在产品、研发、管理、营销等领域进行大胆尝试数字化转型,探索发展新方式,借助大数据、AI、5G通信等新技术,强化大数据思维模式,破旧立新,拥抱互联网,实现数据思考、数据说话、数据追溯、数据决策的数据文化,逐步实现神威数字化,为我国中医药事业、全民健康、民族复兴贡献光与热。

  神威药业集团副董事长信云霞等领导演唱歌曲《回声嘹亮》。 长城网 王岚 摄

  整个庆典活动以序幕、致敬历史、感恩时代、决战未来四个章节展开,利用全息投影、特效、多维视频等新技术、新手段,辅之以现场表演、视频、音乐、光影、新科技等元素,将精心准备的舞蹈、小品、歌唱、朗诵等节目穿插其中进行主题展示,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

  神威员工演绎舞蹈《采薇》。 长城网 王岚 摄

  《回声嘹亮》、《采薇》、《神威一家人》等节目展现了神威人的多才多艺和员工生活的丰富多彩,将神威人的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等特质展现的活灵活现。

  神威药业集团举行改革发展35周年庆典现场。 长城网 王岚 摄

  神威药业集团改革发展35周年庆典活动圆满举行,是神威药业开启下一个35年辉煌篇章的进行式,更是神威药业在引领现代中药、推进健康产业上取得更大辉煌成就的新起点。神威将牢固树立用户思维、互联网思维,以业务为驱动、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为导向,率先垂范、锐意改革,加快数字化顶层设计和基础建设,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以互联网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姿态,担起敢为人先的重任,勇做现代中药引领者,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与国家发展实现步调一致、同心同德,以前所未有的信心与决心,切实推进中医药事业不断前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神威药业,李振江,中医药,全民健康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