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河北省人民医院团委成功举办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26 17:23:43 作者:马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丽)9月23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团10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河北省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平,团委、医务处、护理部、科教处、工会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共青团干部代表,青春飞扬协会代表、新入职职工、以及在院学习的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董静主持

  上午7点整,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整齐列队,垂手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 

  在“国旗下的演讲”环节,团干部代表第八团总支书记影像科郭方凯、优秀青年代表肿瘤四科医生周晔、新入职职工代表党政办郭晓旭、学生代表毛若南四名青年医务人员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充分结合自身的学习与工作经历,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团员青年要立鸿鹄之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的发展建设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青年代表演讲

  大家在院团委书记董静的带领下共同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在场医务人员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平向青年寄语

  院张新平副书记为青年寄语并向大家提出要求和希望:

  一是要立鸿鹄志,用奋斗书写精彩人生。希望大家牢记理想信念和使命初心,将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奋斗大潮中,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和祖国一同成长、共同奋进;二是要俯身实干,用奋斗创造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把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和宗旨根植于心、外化于行,把自己的理想同医院的发展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把自己的人生同提升人民健康水平紧密联系在一起;三是要逐梦而行,用奋斗成就伟大事业。更要勇担历史责任,用更加扎实有为的成绩,积极迎接省人民医院的新时代,用年轻的臂膀扛起民族复兴的重任,用奋斗成就伟大事业。

团委书记董静向祖国报告、向院党委报告

  董静书记作为院全体团员青年代表,向祖国报告、向院党委报告:我是青年当自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用忠诚担当使命,用青春谱写赞歌,在健康中国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为河北省人民医院的发展建设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在场青年医务人员在庄严神圣的氛围中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更加坚定了大家为国家、社会和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关键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演讲,代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