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通络养精 全民健康——2019首届“以岭药业&海王星辰杯”中华通络操大赛圆满落幕

2019-10-22 17:24:4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9月26日,“以岭药业&海王星辰杯”中华通络操总决赛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举行。至此,历时6个月,以“通络养精·全民健康”为主题的2019首届“以岭药业&海王星辰杯”中华通络操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以岭药业和海王星辰联合举办,以“通络养精·全民健康”为主题,指导消费者学习中华通络操,体医融合达到舒筋健骨,强身健体,保持健康年轻态的目的。

  中华通络操成为全民健康养生新时尚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5月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一大批运动养生的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报名人数高达5000余人。通过了大赛海选、后期系统学习、互动投票、最终来自四川、湖北、湖南、浙江、广东、辽南、辽北、天津8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参加总决赛。

  以岭药业商零板块常务副总兼零售部经理逄振宁出席并致欢迎词,海王星辰健康药房市场部总监刘承龙作大赛致辞:健康的身体不仅关系个人发展,也是家庭幸福的基础。海王星辰一直在推行全方位慢病管理的同时,推广“预防胜于治疗”的健康生活理念。而通络操,恰恰是防治结合养生方式,具有疏通经络、调理气血、补益脏腑、强筋健骨的作用。借着本次活动的契机,倡导“通络养精,全民健康”的理念。相信今后,中华通络操必将成为健康养生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全民健康养生新时尚!海王星辰也会继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健康中国做贡献。

  参赛队伍精神奕奕,现场气氛火爆

  比赛正式开始后,来自全国的8支队伍按抽签顺序轮番上场,现场氛围紧张热烈。选手们面带微笑,神采飞扬,精神奕奕。感染着在场的观众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由四川省龙泉海王星辰舞韵队、辽南魅力樱花体操队、湖南省联美缤纷健身队分别斩获前三名!其余5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奖。主办方以岭药业为参赛队伍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其中一等奖旅游基金5000元,二等奖3800元,三等奖2000元,并且每位参赛选手均可获得以岭药业提供的通络养生枕头1个。

  参赛队伍们的专业化程度让我们深受鼓舞。以岭药业市场通路经理王旭莎女士表示,咱们的选手有三分之一的叔叔阿姨超过65岁,平均年龄接近60岁,但依然拥有健康的体魄,从全国不同的地方缘聚以岭健康城。对中华通络操的学习,也是反复研究,精益求精。传承中华传统养生文化,体现了“通络、养精、动形、静神”八字养生经理念。

  赛后多位参赛选手表示,运动是最好的保养,中华通络操可以让年龄成为一个谜!带动中老年人拥有健康的体魄,享受优质的晚年生活。

关键词:以岭药业,中华通络操,健康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