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无极县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2019-11-14 17:30:31 作者:王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鹏)11月14日,在联合国糖尿病日到来之际,为了唤起社会大众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糖尿病的防治意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推动糖尿病防治工作的持续开展,无极县医院内二科(内分泌肾内科)围绕今年糖尿病日宣传主题“家庭与糖尿病”在门诊大厅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王鹏 摄

  义诊现场,内二科(内分泌肾内科)主任李素娟、副主任贾金广、主治医师辛宁、护士长贾宝铭、副护士长王品、医联办张佳等共计8名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糖尿病防治咨询、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等义诊服务。

医护人员为患者进行诊断。 王鹏 摄

  本次义诊,咨询人数共计1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糖100余人次,测量血压70余人次,发放各种糖尿病知识手册200本。

医护人员向群众发放讲解糖尿病知识手册。 王鹏 摄

  通过开展义诊活动,提高了群众对糖尿病的防治意识,激发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使更多群众对糖尿病疾病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为群众预防和控制糖尿病提供了有力指导。

关键词:无极县医院,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糖尿病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