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邯郸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对救护车进行统一复检

2019-11-22 09:09:35 作者:王世英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世英 李湛祺)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院前急救车辆统一规范化管理,提高院前急救转运效率,11月19日-20日,邯郸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对主城区40辆救护车进行复检。

  此次检查以邯郸市院前急救车辆考核细则为标准,采用现场核查与远程视频核查两种方式,重点检查车辆应急设备、车辆行驶年限、车辆外观标识、救护车内车载(GPS)和监控等项目,并将在册救护车统一上报登记备案。

  为严格贯彻落实《加强全市救护车规范化管理》的通知要求,该中心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开展了主城区“邯郸急救绿色通行”项目,取得了良好效果,在便于民警现场指挥疏导道路交通的同时,也接受群众识别监督,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关键词:邯郸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救护车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