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请注意!这6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9-11-27 09:09:53 作者:张晨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日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粮食加工品,糕点,饼干,肉制品,饮料,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豆制品,食糖,糖果制品等9198批次样品,抽样检验合格样品192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

    不合格产品信息如下

    行唐县高超炒货加工厂生产的精选大豆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0.59g/100g标准值为≤0.5g/100g初检机构为石家庄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行唐县高超炒货加工厂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复检后,维持不合格结论。

    石家庄伊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酱香卤味鸡腿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为0.154g/kg标准值为≤0.075g/kg检验机构为石家庄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石家庄百好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酱香三明治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出值为1.155标准值为≤1初检机构为石家庄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石家庄百好来食品有限公司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复检后,维持不合格结论。

    洛凰食品(山东)有限公司生产的蒸方蛋糕菌落总数检出值为11000CFU/g17000CFU/g13000CFU/g9500CFU/g8600CFU/g标准值为n=5,c=2,m=10000,M=100000CFU/g检检机构为石家庄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漳州咖秀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葱王梳打/香葱味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0.35g/100g标准值为≤0.25g/100g漳州咖秀食品有限公司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复检后,维持不合格结论。

    石家庄格兰特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格兰特天然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0CFU/250mL0CFU/250mL5CFU/250mL8CFU/250mL6CFU/250mL标准值为n=5,c=0,m=0CFU/250mL检检机构为石家庄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目前,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处理。公众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投诉举报热线“12315”进行举报。

关键词:河北省市场监管局,抽检,不合格产品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