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井矿总医院全力做好矿区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2019-11-27 09:31:56 作者:柳玉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柳玉华)11月25日,矿区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健康体检在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拉开序幕。

  此次体检从11月25日开始至2019年12月18日结束,为矿区机关事业单位1700余名职工提供健康体检服务。涵盖体格检查、肝功、肾功、血糖、血脂、癌胚抗原、血尿常规检验、心电图、彩超、胸片、幽门螺旋杆菌检查等多项内容,并建立健康档案,针对体检结果提出健康自我管理合理化建议,使每位体检人员能够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为全身心投入工作保驾护航。

  为做好此体检工作,井矿总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前期组织召开体检工作专项会议,并安排体检工作人员进行服务流程模拟,健康管理部装修一新,体检工作人员均为医疗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从医院大门到健康管理部均有文明引导员服务,体检完毕还有美味的营养餐。

  整洁的环境,精湛的技术,优秀的团队,一站式服务,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全力确保矿区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对健康体检工作放心满意。

关键词: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健康体检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