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鸿茅药业荣获金驼峰奖之丝路先锋奖

2019-11-27 14:24:01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11月22日至23日,2019年“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在京举行。本次大会由全国工商联和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和环球时报主办,环球网承办。会议围绕共建“一带一路”主题,探讨如何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发挥商协会资源优势,从而助力全球商协会合作共赢。

  来自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务机构代表、驻华使节、国内外商协会会长、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人士亮相大会。本次大会还特别设置了“金驼峰奖”,旨在积极发掘富有创造精神,兼具行业示范性、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影响力的优秀商协会、优秀企业及典型人物进行表彰,坚持正导向,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杰出榜样对社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近年来,鸿茅药业在促进国际交流合作中的突出表现,被授予“金驼峰奖”之“丝路先锋奖”。作为老字号中医药酒品牌和少数民族地区医药企业代表,鸿茅药业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推动中医药走出国门。目前鸿茅药业正在与蒙古国、俄罗斯等多方进行对接。2019年11月,鸿茅药酒亮相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博览会期间,来自蒙古国的参会人员代表对鸿茅药酒“八步古法”传统配制技艺表示赞许。据了解,鸿茅药业已率先与蒙古国开展鸿茅药酒系列产品的标准互认和注册工作,为中医药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关键词:鸿茅药业,金驼峰奖,丝路先锋奖责任编辑:毕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