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峰峰总医院举办峰峰矿区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启动大会

2019-11-28 09:21:32 作者:张胜寒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胜寒)11月26日,峰峰矿区首批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启动会在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成功举行。峰峰矿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田付学,峰峰总医院院长卫峻枫,卫健局基妇科科长张伟华出席大会,峰峰总医院科教科主管领导杨辉主持会议,来自矿区的转岗培训医师、以及总医院的科室主任、教学秘书80余人参加会议。

  峰峰总医院院长卫峻枫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医院感谢邯郸市卫健委及峰峰矿区卫健局的领导对总医院工作的支持、肯定和信任,同时,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预祝全科医生的转岗培训圆满成功。他介绍了峰峰总医院的概况,表达了对全科转岗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希望每位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进一步巩固原有的医学理论和经验,努力提高自身临床业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当好居民健康的守门人。

  峰峰矿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田付学讲话,他向即将参加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的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第二要明确任务,确保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落到实处。第三要严肃纪律,强化考核,确保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希望他们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工作业绩和对病人的关爱来回报广大人民群众.

  会上,还举行了为陶瓷医院基层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紧接着由全科医学科主任刘宪红、陶瓷医院基地负责人、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代表学员进行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当好全科医生,为推进矿区医疗卫生事业更上一层楼做出贡献,为全科医师转岗培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会后大家合影留念,共同预祝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圆满成功。通过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旨在提高矿区基层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进一步推进矿区基层医疗机构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更好的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关键词:峰峰总医院,全科医生,转岗培训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