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全市人口基础信息核查工作会

2019-11-28 09:21:36 作者:赵虎顺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虎顺 李湛祺)为加强人口监测工作,提高全员人口覆盖率和全员人口信息准确率。近日,邯郸市卫生健康委举行人口基础信息核查工作第三轮集中办公活动。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全市人口基础信息核查工作会。

  会上印发了邯郸市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二次数据核查情况的通报》,对省发死亡信息核查进度及质量、出生信息核查进度及质量和邯郸市2019年度出生信息入库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数据纠错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多数据来源的出生及死亡等信息共享比对机制、优化信息核查流程、提升核查工作效率、完善信息比对方案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武安市、峰峰矿区、大名县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关键词:邯郸市,卫生健康委,人口基础信息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