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河北人注意!这4批次食品不合格!涉及蛋糕、饮用水

2019-12-04 08:58:19 作者:张晨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日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粮食加工品,糕点,水产制品,调味品,饮料,蔬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冷冻饮品等8类157批次样品,抽样检验合格样品153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

  不合格产品信息如下:

  行唐县高超炒货加工厂生产的精选大豆,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0.6g/100g,标准值为≤0.5g/100g。初检机构为石家庄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行唐县高超炒货加工厂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复检后,维持不合格结论。

  南昌市优乐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鲜炖蛋糕。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0.48g/100g,标准值为≤0.25g/100g,检验机构为石家庄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平山县老地方矿泉水厂生产的包装饮用天然泉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3CFU/250mLg;0CFU/250mL;4CFU/250mL;7CFU/250mL;0CFU/250mL。标准值为n=5,c=0,m=0CFU/250mL。检验机构石家庄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石家庄泽达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泽达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0CFU/250mL;0CFU/250mL;3CFU/250mL;5CFU/250mL;8CFU/250mL,标准值为n=5,c=0,m=0CFU/250mL。检验机构石家庄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目前,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处理。公众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投诉举报热线“12315”进行举报。

关键词:河北省市场监管局,抽检,不合格产品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