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省卫健委综合监督服务中心
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4 17:35:07 作者:刘昆鹏 王岚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王岚)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服务中心参加了省司法厅在省会西清公园组织的宪法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摆放展牌6块,发放医疗卫生(中医、计划生育)、传染病与消毒卫生、学校卫生、放射卫生、饮用水卫生、卫生应急、公共场所卫生、食品安全标准等相关内容的宣传册、海报、宣传折页共计2000余份,发放食品安全宣传纸抽200多盒。执法人员悉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卫生健康法律法规咨询,对群众关注的河北省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亮剑”行动进行了特别宣传。宣传活动现场,还播放了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制作的卫生普法公益宣传片。

  “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使群众了解了和自己息息相关的卫生健康法律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为实现“健康中国梦”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河北省卫健委综合监督服务中心纪委书记邸凤莲、石家庄市卫健委监督处处长董建红、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书记包冀强等领导到活动现场进行了宣传。委综合监督服务中心和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信息宣传处,卫生应急与环境卫生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卫健委,国家宪法日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