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王子国、蔡莉荣获首届华光摄影双年展优秀摄影家称号

2019-12-06 18:30:31 作者: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世界摄影术诞生180周年,近日,由泉州华光职业学院联合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国华侨摄影学会等国内外多家权威摄影组织机构共同举办的泉州(华光)国际影像双年展在泉州华光职业学院开幕。来自二十个国家的摄影艺术家汇聚泉州,在泉州华光职业学院展出经典佳作,传播“和平、发展、共存”的理念,共同为摄影艺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泉州(华光)国际影像双年展共收到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名摄影家的作品。经国内外摄影名家评选,共评出80位特殊贡献摄影家;100位杰出贡献摄影家、180位优秀摄影家和180位优秀摄影传承者。他们中间有世界摄影史上公认的布列松、亚当斯等一批国外摄影大师和国内郎静山、吴印咸、石少华、沙飞、陈复礼、齐观山、徐肖冰、张印泉、郑景康、高帆等摄影大师,更有近代活跃在摄影坛各历史重要节点上的杰出代表,以及探索当代摄影艺术的新生代。

会上,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子国,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蔡莉荣获首届华光摄影双年展优秀摄影家称号,其作品也在该双年展展出。   

关键词:王子国,蔡莉,华光摄影双年展,优秀摄影家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