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深入基层 筑牢生命守护线

2019-12-27 17:26:10 作者:张胜寒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胜寒)元旦前夕,为进一步做好煤矿井口创伤急救工作,12月24日、25日,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分管矿医院的纪委书记李峰带领队前往薛村矿、羊东矿、九龙矿等11个煤矿井口急救站,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巡视医务人员值守和药品、设备完好的情况,保证工伤救治及时到位。

  每到一处李峰都对工伤报告与抢救流程标示、手术记录本、急救培训计划本等进行仔细审查。同时,检查急救设备、急救箱内物品完备情况,查看急救药品、氧气瓶是否过期,询问医务人员配备、工伤救治等情况。他指出,各矿口急救站要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充分利用好医疗资源,对药品及医用耗材等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值班人员要时刻处于应急状态,确保随时下井参与救援。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要求进行持续整改,逐步完善急救站医疗服务。

  此次督导检查,确保了节前值班人员不脱岗离岗,急救站设备药品等应急救援物资保障到位,切实筑牢工伤救治的第一道防线。

关键词: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巡视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