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邯郸市口腔医院住院病房正式启用

2020-01-02 10:22:54 作者:李湛祺 岳杨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 岳杨)为满足人民群众不断提高的口腔健康需求,进一步促进医院学科建设发展,2019年12月27日,邯郸市口腔医院病房正式启用。河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河北省口腔专业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主任董福生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口腔颌面外主任医师、河北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张英怀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颌面外科主任赵民朝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颌面外科主任陈中教授参加病房启用仪式。作为邯郸地区唯一一家公立口腔专科医院,病房业务的开设标志着该院发展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医疗质量,并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满意的口腔诊疗服务。

  据了解,邯郸市口腔医院是邯郸地区一家集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的正规口腔专科医院,市卫健委直属医疗卫生机构,市医保定点单位。该院年接诊患者20万余人次,住院部设计床位50余张,环境整洁,设施齐全,开展微创阻生牙拔除、疑难复杂多生牙的拔除,牙再植、牙移植、牙种植的外科手术,智齿冠周炎、颌面部间隙感染、颌骨骨髓炎等颌面部感染的治疗,外伤所致的软组织损伤、牙的各类损伤、颌骨骨折的治疗,口腔颌骨囊肿及颌面部良恶性肿瘤等。该院先后与北京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南京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烟台市口腔医院签订技术协作协议,并获得技术支持。该院为国家级执业医师(口腔类别)考试基地,河北省口腔专科联盟成员单位。2019年11月,该院口腔颌面外科加入南京市口腔医院集团口腔颌面外科专科联盟。会上,董福生教授和张英怀教授分别就口腔颌面外科学进行了讲授。

关键词:邯郸市口腔医院,住院,病房,启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