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邯郸市12家卫生院受到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

2020-01-03 18:11:46 作者: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2019年12月30日,国家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发布2019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表扬机构名单,邯郸市12家卫生院受到国家通报表扬,他们是:永年区东杨庄中心卫生院、肥乡区旧店中心卫生院、武安市冶陶镇卫生院、武安市阳邑中心卫生院、武安市大同中心卫生院、邱县古城营乡卫生院、磁县磁州镇磁州中心卫生院、魏县车彺中心卫生院、魏县牙里中心卫生院、魏县北皋中心卫生院、魏县回隆镇卫生院、大名县大名中心卫生院。

  自2018年9月“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开启以来,全国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工作,为评优达标努力提升自我。通过自查自评、整改提升、专家复核等程序,各地确定了996所表现突出、达到推荐标准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关键词:邯郸,卫生院,国家卫健委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