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省首家老年病一站式多学科门诊开诊

2020-01-10 11:26:24 作者: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1月7日,一名老年病患者正在河北省邯郸市第一医院老年病一站式多学科门诊接受专家会诊。

  自2019年12月底河北省首家老年病一站式多学科门诊在邯郸市第一医院开诊以来,受到广大老年病患者欢迎。据院长信栓力介绍,老年病一站式多学科门诊依托医院老年医学学科优势,联合心血管科、神经内科、呼吸科、肾病科、内分泌科、消化科、泌尿外科、妇科、肿瘤科、营养科、康复医学科、治未病科、药学部等多个省、市重点学科的专家进行联合会诊,提高老年多系统复杂疾病诊治效果,优化诊疗流程和诊疗方案,为减少老年患者就诊频次、缩短就诊时间、针对老年患者发病的特殊性,制定个性化的综合诊疗方案。一站式解决复杂性疾病规范诊疗,开启老年人就医新模式。

关键词:老年病,多学科,门诊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