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峰峰总医院介入科王钧在STAR血管年度峰会展风采

2020-01-10 15:12:31 作者:王钧 张胜寒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钧 张胜寒)近日,在主题为“辰星闪耀”的STAR血管年度峰会中,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介入科副主任获得了“青年病例大赛优秀奖”。

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介入科副主任王钧获得“青年病例大赛优秀奖”。(左起第二位)

  本次血管年度峰会,由北京健康促进会主办,由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联合承办。此次峰会促进了我国血管外科和腔内血管外科及相关领域医生相互学习、沟通和共同增进交流和探讨血管外科领域热点、难点问题与最新进展,推广、应用血管外科相关指南,规范血管外科疾病诊疗手段,提高血管外科患者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造福广大血管外科疾病患者,推动我国血管外科健康服务事业的发展。

  在峰会现场,该院医生王钧以“上腔静脉滤器置入与取出”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对如何防止上腔静脉系统的血栓脱落造成肺动脉栓塞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最终他通过巧妙的题目设计,典型的病历分享,扎实的理论知识,精彩的演讲表现,赢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峰峰总医院注重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加强学习型医师队伍建设,一大批优秀的中青年医师参与到国内各大峰会中去,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提高了医师的临床诊疗水平,产生了良好的学术影响,为学习型医院的建设提供了重要保障。

  王钧,峰峰总医院介入科副主任。河北省血管健康与技术协会理事会理事、河北省血管健康与技术协会动脉硬化防治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介入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疼痛医学会委员。擅长于长段血管闭塞开通术及血管成型术,各类血栓的清除术,各类出血的急诊止血,各类腔道梗阻的成型术(食道,胆道),各类肿瘤的治疗。发表核心期刊论文及科研10余篇。

  介入科,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承担冀唐医学院及峰峰卫校的科研教学工作。在峰峰乃至邯郸地区有一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拥有大型数字血管机两台,能够开展各类肿瘤的灌注化疗及栓塞治疗、能够治疗各类动脉血栓及静脉血栓、治疗各种血管及脏器出血、治疗食管及胆管的梗阻。

关键词:峰峰总医院,介入科,血管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