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藁城区卫健局、计生协开展“暖心行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6 15:19:21 作者:李立峰 牛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立峰 牛英)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藁城区卫健局、计生协组成若干慰问组,联合镇村卫计干部对该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将市计生协下发的慰问品发放到户。 

  每到一户,带队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起来。带队领导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多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在情感上多交流,生活上多照顾,让他们晚年日子过得更好一些,提高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问候送到他们心坎上。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76户家庭。其中,失独家庭70户,伤残家庭6户,共计发放慰问金7.6万元,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物品。每户群众都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生活,努力战胜困难,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为构建和谐社会幸福家庭做出努力。

关键词:藁城区卫健局,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