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邯郸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学强荣获健康报年度品牌传播最佳实践者殊荣

2020-01-21 11:09:51 作者:查莉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查莉 李湛祺)日前从健康报2019年度第三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上获悉,邯郸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学强荣获年度品牌传播最佳实践者殊荣。

  据了解,多年来,张学强带领55支健康宣讲团队走进市直机关和县区,开展了300余场健康讲座, 受众50000余人,同时通过扎实开展“中国名医故乡行”、“邯郸名医春节故乡行”“健康直通车”等活动,借助互联网+医疗大趋势,搭建同业健康联盟,加强对上对下的医疗联合体建设,织密各行业健康防护网,弘扬大健康理念,助推健康邯郸、健康河北、健康中国建设。中央电视台、《健康报》等主流媒体连续三年专题报道了该院的健康传播工作。

关键词:邯郸市中心医院,卫生健康,传播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