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井矿总医院召开2020全员职工大会暨迎春联欢会

2020-01-21 11:09:53 作者:井朝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职工大会暨迎春联欢会现场。柳玉华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井朝伟)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年终岁末,在迎接新春庚子鼠年到来之际,1月18日下午,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在医院大礼堂,隆重举办了全院职工大会暨迎春联欢会。

  职工大会暨迎春联欢会现场。柳玉华 摄

  在全院职工大会上,井矿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炳玉做了题为《牢记使命,创新实干,努力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的讲话。认真回顾了过去的一年里,总医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华北医疗集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年”的工作主题,紧密结合医疗中心工作,通过多级分管,层层把关,科室质控等形式,加强重点部门、关键环节的质控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临床、护理、医技的质量监管;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形式,先后派送临床、医技等科室专业人员到省二院、省儿童医院进修培训,医院聘请多学科省市级专家来院培训授课,医务科等职能部门组织各科室主任等骨干人员进行跨专业的培训学习。通过医院的人才培养,过去的一年里,医院创新工作成绩突出,利用旧院区开设康复医学科、疼痛科开展“PRP”关节腔内注射技术,外二科开展微创前列腺增生症的治疗,妇科开展“双镜”手术等。以二甲复审工作为契机,深化医院的内部管理水平,把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的管理充分在日常工作中得以展现,真正提升了医院管理和医疗质量及安全工作。和当地乡镇卫生院加强对口支援工作,以义诊、技能培训等形式,加强和基层医疗单位的协作,以及市场营销工作,进一步为矿区及周边居民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随后,院长高炳玉就2020年工作安排做了具体部署。井矿总医院将认真落实华北医疗集团党委全委会和职代会精神,紧扣工作任务目标,团结全院干部职工以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勇气和决心,以全力筹备二甲复审工作为契机,严把基础医疗质量和安全,提升医疗服务和监管能力,加强专业特色科室的建设和专业医疗人才的培训管理工作,圆满完成二甲复审工作,全面推进医院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职工大会暨迎春联欢会现场。柳玉华 摄

  会上,副院长冯春芝随后宣读了《总医院二零一九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医疗、护理、医技、二甲工作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全院职工要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保证二甲复审顺利通过,推动医院持续稳健发展。

  职工大会暨迎春联欢会现场。柳玉华 摄

  会后,在“战鼓”的激昂乐曲中,拉开了迎春联欢会的序幕,联欢会有小品、歌曲、舞蹈、武术表演等十四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表演积极向上,职工热情高涨。通过诗歌朗诵《天使之歌》、“三句半”《贺新春》、快板《夸夸咱医院》等文艺形式,从侧面展现了井矿总医院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手语《我们都是追梦人》、《不放弃》,《急诊室之歌》都充分表达了医院医务工作者的职业形象及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最后歌舞《不忘初心》把大会气氛推进了高潮。晚会历时近两小时,全院干部职工、患者及家属等二百多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关键词:井矿总医院,职工大会,联欢会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