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刘建章同志到井矿总医院春节慰问困难党员和劳动模范

2020-01-21 11:09:54 作者:柳玉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柳玉华)新春来临之际,1月20日下午,华北医疗集团纪委书记刘建章到井矿总医院慰问困难党员和劳动模范,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用实际行动传递真情,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集团公司的关怀和温暖。井矿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炳玉和副院长冯春芝陪同慰问。

  刘建章同志深入工作一线,到工作岗位上对劳动模范于密生和困难党员高建丽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对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嘘寒问暖。叮嘱他们要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和劳动模范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医院的发展争光添彩,在医院这个平台上展现新时代白衣天使新形象。

  亲切的关心,温馨真挚的祝福,让受慰问的劳动模范和困难党员内心感受到了集团公司领导对他们的深切关怀,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集团公司和医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鼓励,继续爱岗敬业,争创佳绩。

关键词:井矿总医院,慰问,劳动模范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