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连线武汉|【微视频】“你是我的大英雄!”石家庄男孩每天为支援武汉的医生爸爸加油

2020-02-02 10:23:57 作者:高航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高航)“爸爸,你一定要保护好你!”临去武汉前,九岁的儿子把这句仓促写在纸角的话撕下来塞到了赵雪锋手里。

  正月初二,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一病区主治医师赵雪锋接到紧急通知要去支援武汉,随后赵雪锋跟随河北省首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奔赴武汉。临行前,儿子把这张小纸条塞到了他的手里,一句简单的话语却充满了力量,暖哭众人。

  赵雪锋的爱人也是一名医生,说起这次丈夫前往武汉支援一线,她说:“我相信他,肯定没问题!”

  现在,坚守武汉的赵雪锋每天下班后都会跟石家庄的妻儿打上一个视频电话,每一次儿子都会在视频里为爸爸加油打气:“我相信你!加油!你是我的大英雄!”

关键词:新型冠状病毒,武汉,河北省援鄂抗疫医疗队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