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共抗疫情 守护心灵 河北在线心理咨询平台上线

2020-02-09 10:33:35 作者:刘昆鹏 毕雪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毕雪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然而比疫情更可怕的是恐慌和焦虑情绪不断增生蔓延。为应对防疫期间公众可能出现的恐慌、焦虑等情绪及其它心理问题,缓解防疫工作者和社会人群因疫情引发的心理问题,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建立专业心理支持团队,通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河北在线心理咨询平台”免费为河北省公众提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问题在线心理咨询和疏导服务。据了解,该平台于2月8日正式上线。

  河北在线心理咨询平台专业心理支持团队由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等医院具有专业资质和丰富咨询经验的医生组成,免费为河北省受肺炎疫情影响的人群,包括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好友、被隔离人员及家属好友、受感染人群及家属好友、普通民众和康复患者进行在线心理咨询服务。

“河北在线心理咨询平台”页面截图。

  如果您在疫情防控期间感受到恐慌与焦虑,或您有任何与疫情相关的心理问题需要咨询,请下载冀云客户端,进入“河北疫情实时动态”中“河北在线心理咨询平台”或直接扫描文章末尾二维码进行咨询。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心理健康至关重要。让我们共抗肺炎疫情,守护美丽健康心灵!

扫码进入“河北在线心理咨询平台”。

关键词:疫情,心理,恐慌,咨询,河北责任编辑:毕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