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防疫战线的民革党员系列报道之八——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2020-02-12 12:34:49 作者: 来源: 保定民革
分享:

  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6日下午,民革党员、保定市人大代表李超向雄县人民政府捐赠物资84消毒液50桶、酒精5箱、喷雾器10个、洗手液1箱、口罩5000个、方便面、面包20箱,价值22000元,用于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民革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共同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李超(右二红色羽绒服者)

  李超是河北雄县人,少年离乡,在外打拼。虽然不在家乡,但是他却无时无刻不在惦念着父老乡亲。每当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他都会义无反顾的伸出援助之手,扶危济困。此次,疫情来势汹汹,回到家乡过春节的他在了解到好多基层工作人员,特别是医务工作者缺乏防疫物资后,他着急了:“我能做点什么?”随后,经过他的多方联系,不懈努力,终于购买到了基层紧缺的口罩、消毒液等物资。然而,好事多磨,2月5号,北方多地连降大雪,高速封闭,物资过不来,他坐立难安。最终,经过多方协调,这批珍贵的物资终于运抵雄县,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此刻,他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

  物资

  李超同工作人员交接(右侧红色羽绒服者)

  “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应该有家国情怀,应该有责任感有使命感。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更应该为我的家乡,贡献我自己的力量,我也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众志成城,取得抗疫战役的最终胜利。””李超如是说。

关键词:防疫战线,民革党员,人大代表,责任,担当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