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

严惩!河北公布第十九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2020-02-17 11:10:08 作者:张晨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2月16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十九批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哄抬物价、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典型案件。具体如下:

   案例一 文安县邢某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文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邢某进行调查。经查,邢某存在利用网络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口罩的违法行为。文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邢某罚款263513元。

   案例二 衡水市桃城区微微熟食店销售过期食品案

  衡水市桃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桃城区微微熟食店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该熟食店存在销售过期食品的违法行为。桃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熟食店罚款200000元。

   案例三定州市欧汇商贸有限公司销售三无防护用品案

  根据群众举报,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定州市欧汇商贸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经查,该公司存在销售三无防护用品的违法行为。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155048元。

   案例四 廊坊市广阳区益安中医门诊部使用过期医疗器械案

  廊坊市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廊坊益安中医门诊部执法检查时发现,该门诊部存在使用过期医疗器械的违规行为。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门诊部罚款30000元。

   案例五 清河县董某发布虚假广告案

  根据有关部门转交线索,清河县市场监管局依法对董某开展调查。经查,董某存在利用网络发布虚假广告销售口罩的违法行为。清河县市场监管局依法对董某罚款7500元。

关键词:伪劣产品,哄抬物价,市场监督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