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

销售假冒口罩,重罚!河北公布第二十七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2020-02-25 17:40:09 作者:杨海慧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杨海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从严从快查处,查办了一批案件,维护了市场秩序。现公布第二十七批典型案件:

  邯郸市永年区赵某违法生产假冒洗衣液案 根据群众举报,邯郸市永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永年区赵某开展调查。经查,赵某存在违法生产假冒某品牌洗衣液的行为。因涉嫌刑事犯罪,邯郸市永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将此案移交公安机关。

  尚义县普仁医院违规销售假冒医用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尚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尚义县普仁医院开展调查。经查,该院存在违规销售假冒医用口罩的行为。尚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院罚款2万元。

  固安县闫家务村卫生室违规使用过期医疗器械案 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固安县闫家务村卫生室存在违规使用过期医疗器械的行为。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卫生室罚款3万元。

  河间市鹏辉超市违规销售假冒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河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河间市鹏辉超市开展调查。经查,该超市存在违规销售假冒口罩的行为。河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超市罚款1.2万元。

  石家庄市新华区好又多超市违规销售假冒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新华区好又多超市开展调查。经查,该超市存在违规销售假冒口罩的行为。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超市罚款8250元。

  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

关键词:疫情防控,市场监管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