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南皮县人民医院:“二月二”的饺子,暖了白衣战士的心

2020-02-26 15:21:01 作者:刘昆鹏 毕雪梅 何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毕雪梅 何震)“二月二”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对于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来说,能吃上一顿由医院送上的饺子,那可算是件暖心事。

  2月24日晚,南皮县人民医院餐厅师傅们齐动手包饺子。饺子刚出锅,第一时间就把饺子送到了医务人员手上。

南皮县人民医院餐厅师傅们正在煮饺子。

  医院行政后勤科室的工作人员在饭盒上贴上写满祝福的小卡片,让这些“爱心饺子”不仅有惊喜、有感动,更是温暖了白衣战士的心。

贴着爱心纸条的饭盒。

  白衣战士们说,吃了饺子攒足劲,去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到时候,一起看芬芳古城、春暖花开。

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吃到了“暖心”饺子。

关键词:南皮县人民医院,二月二,饺子,白衣战士责任编辑:毕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