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方舱医院影像志⑰】我也想认真看看防护服里面漂亮的你!

2020-02-28 11:03:11 作者:刘昆鹏 王岚 赵业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赵培与出院患者紧紧拥抱。

  长城网讯(记者刘昆鹏 王岚 通讯员赵业丰)赵培,保定市徐水区妇幼保健院产科副护士长,河北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队员。2月9日进驻武汉市江岸区方舱医院,与战友们一直奋战在战“疫”最前线。今天,一位平时深受赵培照顾的患者出院了,为她送上了一封“可爱”的感谢信。

  亲爱的赵培:

  望眼欲穿的我今天终于等到了出院通知!很高兴在方舱医院认识了来自保定的你,保定的护士小姐姐都这么人美心善吗?武汉的热干面也很高兴认识保定的驴肉火烧,哈哈!

  每次上班前,你总是问我缺什么?你们很辛苦,我怕带东西麻烦到你,也不好意思说。但你还是给我带来了一次性内衣;每次发苹果都给我留最大最红的;情人节那天还意外收到了你送的一盒巧克力,你给予的温暖令我永生难忘。

  赵培主动为方舱医院患者带生活用品。

  在你们的援助下,我终于可以出院了。真希望能在走之前再见你一面,可你却说:“想见,又不想见。见了,你走不了;不见,你就可以回家了!”

  这十几天,谢谢姐姐跟所有天使们的照顾!说好了,我们一定要在武大的樱花树下合影留念,我也想认真看看防护服里面漂亮的你!祝平安!

    2020年2月27日

    江岸方舱

关键词:方舱医院,医疗队,护士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