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巾帼战士 别样美丽

2020-03-10 18:48:03 作者: 来源: 滦州市中医医院
分享:

  2020年,一个不同寻常的新年开篇,一场疫情成为浩瀚历史中不会被遗忘的时间点。战争从不会叫女人离开,在这场疫情的主战场上,无数巾帼英雄无数挺身而出,留下了“最美逆行者”的身影,更有许许多多舍弃小家、不辞辛劳,无私无悔的战斗一线的巾帼战士,她们坚守着岗位,守护着家园。

       主动请缨、逆行而上的巾帼英雄张亚芳、徐丽香、王淼

  强忍疼痛、依然坚守岗位的护理部主任于慧敏

  办事严谨、临危不惧、奋战发热门诊的韩召展

  胸怀大局、勇于担当、援助工人医院重症科的麻醉科主任杨丽英

  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院感姐妹花王玉梅,马小蔚,王玉荣

  “准、快、实、细”的疫情汇总信息员杨海波,武素芹

  主动申请提前结束产假的护士姐妹王金霞

  不计得失、不辞劳苦坚守一线的孕妈妈们

           还有很多很多骁勇一线、无所畏惧、坚守阵地的巾帼战士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滦州市中医医院的巾帼战士们在各个岗位上执着坚守,护佑着生命,她们用爱、用心、用温暖、用敬业、用担当与病魔厮杀,与死神抗争,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展示着别样的美丽,守护着人民的健康。

  致我院广大女职工的慰问信

  全院广大女职工们: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滦州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战斗在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广大女同志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您们辛苦啦!    面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严峻斗争,我院广大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闻令而动、勇于“逆行”,勇敢顶起“半边天”,成为抗疫救治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疫情来临,我院广大女同志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你们主动请缨,身赴湖北武汉战“疫”一线,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希望留给群众;你们昼夜值守,全力救治患者,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道德;你们不辞严寒,逐人摸底排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忘我工作。你们用行动见证使命、用奉献诠释宗旨,充分展现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情怀担当,无愧为最美白衣战士!感谢你们在抗疫一线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你们的家人、亲友给予的倾情支持!               

  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希望你们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坚守岗位、连续作战、奋力拼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你们是全院的骄傲,希望你们打好战疫的同时,保护好自己。

         最后,祝广大女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

  滦州市中医医院党总支

  2020年3月8日

  巾帼战士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

  祝你们节日快乐

  你们辛苦啦!

关键词:疫情,中医院,滦州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