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献给天使 3.8女神节快乐

2020-03-10 18:47:13 作者: 来源: 固安县中医院
分享:

  致固安县总医院全体妇女姐妹们“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节日快乐

                                     ——不负韶华、逆向前行

  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美好三月,我们共同迎来了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更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节日,值此节日来临之际,我代表总医院班子成员向全院女职工、女医生以及女护士们致以节日的真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积极投身到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用自己的坚守和付出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管防护面罩遮挡了你们的面容、隔离衣隐藏了你们的身姿,但你们却用严谨的作风和敬业的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引领了“最美逆行者”的风尚。你们作为妻子、母亲、女儿、媳妇……肩负着事业和家庭双重责任;你们作为医务工作者,撑起了医院发展的半边天。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医院班子代表全院职工,向你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未来的日子让我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不负韶华,逐梦前行。

                               邱  运  东

                              2020年3月8日

关键词:妇女节,疫情防控,女职工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