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邢台市召开中医药发展座谈会

2020-03-17 17:35:25 作者: 来源: 河北中医药
分享:

  近日,邢台市中医药发展座谈会在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邓素雪出席并讲话,会议围绕该市中医药产业现状、下步规划、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市卫生健康委副书记副主任付素霞汇报了该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及工作谋划;内丘县政府主管负责人汇报了支持中医药发展若干政策及相关工作情况。与会的市发展改革委、市农业农村局等市中医药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及巨鹿县、邢台县、清河县、临城县和沙河市政府主管负责人结合本地本单位的情况就如何发展中医药产业分别作了发言。

  邓素雪副市长最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事业、建设健康中国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大力推动我市中医药产业加快发展。要加强规划引领,研究我市中医药产业“1+6+6+N”规划设计,制定一个全市中医药产业发展方案,打造内丘县、巨鹿县、邢台县、清河县、临城县和沙河市六大中医药产业基地,实施中药材种植提质增效、中药工业现代化、中医药健康服务、中医药健康养老、中医药创新发展和中医药传承与人才培养六大工程,谋划一批具体的实施项目,推动我市中医药产业实现快速发展。

关键词:邢台市,中医药,发展,座谈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