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微视频】听妈妈的话 305名队员一个不少的回来了!

2020-04-03 09:56:04 作者:高航 张艺萌 刘澜澜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高航 张艺萌 刘澜澜)4月1日下午,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为解除14天隔离休养的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举行了欢迎仪式。

  “圆满实现医护人员零感染,患者零死亡、零回头、零投诉、零事故!”欢迎仪式上,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王飞对在武汉支援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305名队员一个不少的带回来了!”

  王飞的母亲站在人群中,看着台上总结发言的儿子,满眼都是泪水。“你要把你带的‘兵’305个,一个不能感染,一个不能落下!”这是王飞在武汉支援期间,母亲每天都要叮嘱他的话。现在,看到当初送走的305人一个不少的回来了,王飞的母亲激动地说道,“我真是太高兴的了,看到这个,我的眼泪都止不住了!”

  “这场战争还没有最终胜利,国内还有散发病例,国际上疫情非常严重。”欢迎会结束,王飞表示,接下来稍作修整后,自己计划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上和战友们一起工作,尽快实现这场战役的全面胜利!

关键词:隔离,支援,医护,回家责任编辑:毕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