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峰峰总医院8名援鄂“抗疫勇士”光荣归队

2020-04-24 16:55:03 作者:李清梅 王立红 焦建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清梅 王立红 焦建平)4月20日上午,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领导班子,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的科主任、护士长以及行政职能部门全体人员,早早等候在办公楼前,夹道欢迎8名援鄂的“抗疫勇士”光荣归队。党委副书记于敬军主持了欢迎仪式。

  峰峰总医院党委书记李宝平向8名援鄂“抗疫勇士”献花。

  鲜花敬英雄,党委书记李宝平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8名援鄂“抗疫勇士”逐一献花,表达敬意。  

  在会议室里,凯旋而归的“抗疫勇士”——张淑娟、李茜、王静、贺珊、刘伟杰、董青、张昀、宋亚岚纷纷发言,谈了各自在武汉的经历和收获,表达了回院后要继续发扬前线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院长卫峻枫在讲话中,对大家在武汉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承担着繁重的救治任务,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流过汗、流过泪、经受着身体和心理上的煎熬。经过努力,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为国家的抗疫工作做出了贡献,为医院争得了荣誉。同时,希望大家返回岗位后,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要有心理负担和压力,发挥好排头兵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8名援鄂“抗疫勇士”与领导同事合影。

  呼吸内科欢迎宋亚岚、贺珊、董青、张昀、李茜归队!

  消化内科欢迎王静、刘伟杰归队!

  机关二党支部以座谈方式欢迎张淑娟归队!

  她们,

  出发时,一个都不退缩;

  救治中,每个都拼尽全力!

  她们,

  不负所托、不辱使命,

  圆满完成了抗疫任务,

  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

  她们,在这场战没有硝烟的战场上,

  展现了峰峰总医院的形象!

  向她们学习!向她们致敬!

关键词: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援鄂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