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就诊请出示个人健康码!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最新公告

2020-05-02 14:22:06 作者:刘昆鹏 王岚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昆鹏 王岚)记者获悉,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自5月2日起,在原有测量体温、询问流行病学史的基础上,要求来院的患者、家属等在内的所有人员主动出示“健康码”。

  以下是“健康码”领码扫码使用说明。1.微信搜索“冀时办”或用手机扫公示的二维码,打开“冀时办”小程序。

  2.初次使用,需先登录和实名认证,并加实填写个人信息。不会使用手机的老年、幼年等患者可由家属使用程序中的“代领”功能。

  3.亮出本人“健康码”或再次扫码。

  4.如果为绿色码,请正常通行。

  5.如果有红色或黄色“提示信息”,请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发热门诊就诊。

  6.初次使用可能需要2~3分钟的填写时间,请在排队测量体温前完成以上准备。

  为减少等候时间,建议所有的职工、患者、家属来院前自行完成登录,来院出示绿码即可。敬告患者,就诊请出示个人健康码!

  “出示码”功能操作步骤

  微信搜索“冀时办”→打开“冀时办”小程序→初次使用,需先登录→实名认证→点击“出示码”按钮→初次使用时,进行一次健康申报(去打卡)→亮出本人“健康码”或被动扫码→查看个人健康信息→如果提示“未见异常”可以通行→如果有红色“提示信息”,要进行健康状态核验。操作示例

  1、微信小程序搜索“冀时办”,点击“出示码”按钮,打开“河北健康码”。

  2、初次使用,需先登录。

  3、初次使用,需先实名认证。 

  

  4、出示“健康码”,供“扫码”使用。如果显示“绿码”,可以通行;如果显示“黄码”或“红码”,需核实健康状态。(颜色实例如图)

关键词: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健康码,冀时办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