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直播预告】关注家庭 关爱女性 健康家庭有你守护

2020-05-15 09:19:58 作者:刘昆鹏 何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为纪念第27个“5.15国际家庭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计划生育协会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开展“5·15国际家庭日”和第二十四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主题宣传活动。

  据介绍,2020年5月15日是第27个国际家庭日,今年国际家庭日的宣传主题是“守护全民健康,从家庭开始”。关注家庭健康,是提升全民健康素养的重要方式。为更好地传播健康家庭理念,本次直播将邀请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程蔼隽、河北省内分泌代谢病诊治中心主任宋光耀、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徐春琳三位专家探讨建设健康家庭的重要性。

  届时,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程蔼隽会讲解健康家庭的时代背景、相关标准和女性在健康家庭中的作用;河北省内分泌代谢病诊治中心主任宋光耀将向广大网友科普家庭疾病预防的的重要性和相关措施;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徐春琳将讲解女性卵巢疾病中最常见的卵巢功能衰退的相关知识。

       
                              扫码进入冀云客户端观看直播。  扫码进入长城24小时客户端观看直播。

  另外,本次直播还将开展“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筹款活动。广大网友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捐款。您也可以进行转发,和家人朋友一起进行“爱的行动”。活动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一)幸福工程腾讯公益募款链接二维码

  (二)扫描识别二维码进入页面,点击捐款支持”,同时分享至朋友圈或聊天群,以及身边亲朋好友进行捐款。募集的善款将用于河北省幸福工程相关活动的开展。

关键词:5.15,国际家庭日,母亲节,幸福工程,贫困母亲责任编辑:何震